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除了我,谁都不行

佟年从俱乐部的二楼走下来的时候,看到韩商言对着手机说了一句“知道了,一会来。”  然后就皱着眉头靠在椅背上,用手捏着眉心,不停的摇头,椅子边上还有几张散落的文件稿。佟年的心一下子像被揉皱了的纸团一样,她最见不得韩商言皱眉。她轻轻走到韩商言身后,双手从背后环住gun的脖子,把自己脸贴在他的脸上,用手去抚平他的眉毛,轻声说:“你烦心了。”


gun神疲倦的脸上浮现出一丝丝笑意,他握住小孩的手,转了个身把她拉到自己的面前,示意她坐到自己腿上。


“等一下”,佟年看着地上的狼藉,抽出手蹲下,把那些纸张捡起来,按顺序叠好,站起来,没想到因为没吃饭血糖低再加上蹲久了,佟年顿感眼前一黑,头晕得很,她用残存的意识把手头的文件扔到桌上,就径直往面前人的方向撞去。韩商言立马眼疾手快牢牢接住她,让小孩靠在自己胸膛上。心想还好自己在她面前,不然多危险啊。大脑供血不足的头晕很快就过去了,佟年看着gun眼里的担心,借机往他怀里蹭,韩商言摸了摸小孩的头,说:“怪我”


佟年撒娇的摇了摇头:“是我不听你的话,没有按时吃饭。”小孩低头顿了顿,侧过脸贴在gun的胸膛上,感受他的心跳:“有什么烦心的事情一件一件解决都会比较轻松,这是你说的呀,况且你还有我陪在你身边呢。”


韩商言忍不住笑了,低头去吻佟年的头发:“老天还是眷顾我韩商言的,让你这样一个懂事可爱的小鱿鱼陪在我身边...”


“嘻嘻...”佟年又恢复了元气,从韩商言怀里起来,拉着他的手蹲在他面前,抬头看着他:“我听见你刚刚说要出去,你快去吧,我等你回来。”


gun歪了歪头看着面前的小孩,语气里带着宠溺:“你又偷听我电话?还有,别蹲着了”gun神不知什么时候脸上的疲惫已经不见,还挂着痞笑,“你说你,喝醉了要往我胸口上撞,低血糖了要往我胸口上撞,晚上睡觉还要撞,你到底...”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佟年抢先阻止他的话,韩商言这个老不正经的,三句不离调情,佟年借着gun的力量慢慢站起来,见他也站起来了,就伸手搭上他的肩膀把他转过去,推着他往大门走,“快去吧,我的gun神~”


走到门口,韩商言转过身低头亲了一下佟年:“那我走了”


“嗯”


“嗯...要是回来的晚的话...你可以先休息。”


“知道啦,你真是婆婆妈妈的”佟年伸手戳了戳韩商言的脸。两个人终于在一阵难舍难分的甜腻中说了再见。


夜渐渐深了,韩商言还是没有回来,和K&K队员坐在一起的佟年,伸了个懒腰,揉了揉有点酸痛的颈椎,想趴在电脑上休息一下,不一会竟伴随细细的鼠标按键声和键盘敲打声睡着了。


“大嫂!困死了~有咖啡吗?”demo一边操作着电脑,头也不抬的询问佟年,却迟迟得不到回应。


“就你困,你大嫂,已经睡着了”小米看了看佟年,朝demo摊摊手打趣的说


十二点了,佟年依然睡的香甜,男孩们已经完成了今日的全部训练任务,准备喝两瓶再回去睡觉,一转头却发现大嫂还睡在桌上,于是对领队说:“小米哥,大嫂这样睡着也不是办法呀,要不你把她弄回老大房间去吧。这要是着凉了,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看出米队的顾虑,grunt狗腿的说:“老大不在,米队就是我们的替补老大!”


97也附和:“大嫂她是睡着的,老大回来的时候呢,看到的是在床上的大嫂,没人知道谁动过呀...”


小米点点头,默默走到佟年身边,去扯她的胳膊,想找个角度去抱她,佟年迷迷糊糊有点醒了,喃喃着韩商言的名字,过了一会就抽出了已经被米邵飞握住的手,不管不顾的继续趴着睡觉...


大家有点惊讶,纷纷摘下耳机围过来,小米回过头:“你们呐,也别凑热闹了,还是我打电话给韩商言,你们喝你们的,早点休息。”


小米刚拿起电话韩商言就回来了,事情解决,gun神心情大好。


“韩商言,你快来处理一下你老婆吧,她睡着了,我们动不了她”小米无奈的看着韩商言


韩商言走近,脸上出现了诡异的笑,他走过去一边轻声呼唤着佟年的名字,一边搂过小孩的肩膀让她往自己身上倒,大家惊讶地看着大嫂搂上了韩商言的脖子,并且还一个劲往老大怀里蹭。韩商言抱起了自家媳妇,一边笑着说:“佟年,别闹,等会摔了,乖,我们进屋”


韩商言快走上二楼,突然脚下一顿,一脸得意的转身对那群目瞪口呆的人甩下一句:“你们大嫂认人,就算睡着了,也只有我动的了她。除了我,谁都不行。”


他顿了顿,又说“嗯...你们也加油!找一个这样的媳妇,任谁抢也抢不走的。”


K&K男孩:“我靠,我好像糖尿病了”

“我靠我也是。”


评论 ( 18 )
热度 ( 87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