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佟年想学打游戏

韩商言和佟年在俱乐部的房间里做着各自的事情,过了一会儿佟年先忙完了,她合上电脑伸了个懒腰,瞄了一眼旁边还在忙的韩商言——他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轻轻的一下下点在桌子上,很专心的样子。佟年突然玩心大起,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从身后轻轻环抱住韩商言,gun回过神,回头看了看靠在自己肩头的小孩,伸出一只手绕到她的后脑勺处摩挲着,心下一动作势要去亲她,佟年抿嘴头一偏躲开了,然后俏皮的笑着摸上韩商言的脸,轻轻把他脑袋推回电脑前,故作严肃:“认真工作!”


gun无奈的点了点头,继续看电脑上的比赛视频,佟年看着紧张刺激的游戏画面却陷入了沉思——她想起亚亚曾经说多少人以为gun神喜欢上的女孩一定也是个大神,最后谁能想到是个游戏小白呢。好胜心与求知欲强烈的佟年对着韩商言的耳朵喃喃细语:“你先工作,我出去转转。”


“嗯”韩商言上一秒还盯着屏幕的眼睛下一秒就到了佟年这里,他冷不防转过头去哪里她的唇,不过这回佟年没有躲开,得到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后便一蹦一跳的朝大门走去。


午休时间,佟年一下楼就看见队员们横七竖八的躺在沙发上,歪在椅子上聊天,看见佟年下楼,没有老大,大家也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懒懒的挥挥手:“大嫂...”“大嫂中午好...”“大嫂老大没和你一起啊”


佟年摆着手和他们打招呼:“嗯!大家中午好,韩商言他还在忙,我无聊下来转转...”


“哦...那大嫂一起来聊天吧”demo翻身从椅子上下来给佟年让出位置,自己爬上了沙发挤到grunt旁边,“刚刚聊到哪来着...”


“那个!你们...能教我打游戏吗”佟年试探着问


“啊?”


“就是...我觉得我和韩商言在一起那么久了,游戏还是玩的很烂,就想请你们教教我,能进步一点点就好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佟年手舞足蹈,脸上是羞涩、期待还有喜悦。


“我说大嫂怎么不在楼上陪着老大呢,行!我们教你”grunt推了推眼镜,一副了然的表情,又拍了一下demo的后背,“demo,上!”


demo:“为什么是我啊...”


grunt一本正经,仿佛在发挥副队长的威严:“什么为什么!让你在教大嫂的同时提高提高手速啊”


demo一边挠头一边起身去挪椅子:“哦...”


demo和佟年坐在两台电脑前,demo挪着鼠标一边解说:“是这样的大嫂,w是向前,空格是跳跃,两个一起是...”


“是向前跳!”佟年举手抢答,又觉得自己太激动了,不好意思的把手放回键盘上,“这个我知道...韩商言以前教过我”


“哦....好”


佟年一边费力的按着w和空格:“我想学能攻击别人的那种...”


grunt带着大家坐到各自的电脑前,挑了挑眉:“那大家开一局呗,让demo带着大嫂练就好了,顺带提提他的成绩,一举两得,老大知道了肯定开心!”


demo:“大嫂,你先去攻击那个稻草人,试试怎么换武器和输出。”


“嗯!”佟年充满斗志的点头,学霸的头脑已经让她把规则都熟烂于心,但是电竞这东西好像不是记住了就会,佟年脸上的表情渐渐从信心满满的坚定到力不从心的懊恼,“demo,你会嫌我学的慢吗...”


“会啊!”demo死死盯着屏幕观察佟年和自己身边的敌人,语气里有点委屈:“我教不会你要是被老大知道了我又该完了...老大肯定说我笨,嗯其实很简单的,你看就像我这样”


demo说着秒掉了佟年身后的一个敌人,之后其他敌人也被97他们陆续干掉了,一局结束,demo终于放松了神经瘫在椅子上:“啊...大嫂,你编程真的很厉害,可是电竞这...好像有那么一点点...”  demo伸出小拇指试探着比划


“一点点什么?”韩商言倚在楼梯旁,声音飘荡在大厅里,他缓缓踱步向前,晃着手指 指着demo,微微皱眉,“平时也没看你多厉害啊,怎么?嫌弃我家小孩啊”


“不是...老大...其实是”demo有口难辩,他太委屈太难了!


佟年走过去双手拉住韩商言的手,说出了内心的想法:“韩商言,是我让他教我的,我想厉害一点,好看得懂你的工作啊...而且不是有说特会打游戏的女孩才起配得上gun神嘛”


韩商言一下没绷住笑了出来,俯身看着她:“谁说的?我娶了你不就是反击这种说法的最好证据?而且...” 他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家里有一个会玩游戏的就够了,就像...家里有一个会做软件的就够了,你说呢?”


佟年脸上的笑意渐渐加深,忍不住把脸贴到韩商言的胳膊上,轻轻摩擦着点头。


“行了!”韩商言拉着佟年走到电脑前,“来打一把,我陪你。grunt——开局。”


grunt接收到指令把手举过头顶:“是!老大!”  内心:我靠!!gun神每次出山都是因为大嫂啊,大嫂简直是我们的福利🏧!


这一局,有了gun神冷静指导的鱿小鱼,一路小心的躲在他身后也渐渐有所输出,两个人默契的配合给刺激的游戏增加了不少粉红的气息。gun神并没有大出风头,而是保护着鱿小鱼让她自由发挥,直到佟年血量告急,才不得不出手去解决掉对面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另一边——


one:“刚一下没挡住!我死了!!”


97:“没事!我替你报仇!”


就这样大家在慢慢的激情斗志里结束了一局,佟年靠到椅背上,双手开心的在大腿上拍打,她扭头去看韩商言,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


韩商言缓缓开口:“你知道吗,其实...我对于电竞的喜欢的,不只是拿到冠军时的感觉,其实还有打游戏时的感觉。”


佟年歪过头,表示愿意倾听。


gun:“一个团队,看似各司其职,其实拧成了一股绳,有人替你辅助,有人替你报仇。都说越长大越孤单,可我们这些一起打拼过来的人,好像就一点都不孤单了。”


佟年忽然觉得心里一阵触动,她起身坐到韩商言腿上,双手捧上他的脸,思索了一下:“那我更应该努力学会它了!等以后老了...我们不去广场上跳舞,就在家一起玩游戏啊!”


韩商言听了觉得很有意思,握在她腰间的手一紧,表情微妙:“好啊,不过这是后话,你现在该学的更多的...”


他凑到她的耳边,“是床上的游戏。”


评论 ( 28 )
热度 ( 3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