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送你的 新年礼物

马上要过年了,佟年和韩商言抓住二人世界的尾巴,赶在过大年时被七大姑八大姨亲戚朋友一起像看猴一样围观之前再多独处一会。

两个人手拉手走在回俱乐部的路上,在路灯照耀下,两个人的影子由长变短又由短变长,他们自己也注意到了影子的变化,于是幼稚的玩了起来,地上的黑影时而是两个人往反方向走,中间的手却像一个结一样牢牢锁着;时而那个小小的黑影不见了,只剩下一个高大的人形,那是韩商言从背后抱着佟年;时而一个抬头,一个低头,没一会两人的鼻梁便相互交错,头部的黑影就重叠了起来。

“坐在一辆很酷的车上,人也变得酷了起来。”韩商言挑眉用暧昧的带着笑意的语气说着

这还是韩商言当佟年假男朋友的时候,佟年来接机,坐在俱乐部的车里发的朋友圈,这些都被gun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佟年意下了然,抿嘴低头一笑,却还是没有忍住慢慢咧开了嘴,眼睛里是掩饰不住的闪烁着的开心的亮光,韩商言就是这样一个细心的男人...

“嗯...和喜欢的人走在一起,连漆黑的小路都变成了甜甜的粉红色。”

gun:“小学生造句”

“我不管,我佟年说的你韩商言应该都喜欢!”

韩商言不说话,只是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深

佟年气不过还有点尴尬,挣脱韩商言的手作势要打他,他倒不还手,双手做着投降的姿势,任由佟年把他一路“殴打”逼向路边墙壁,当他的身体仅有几厘米就要撞上那墙壁的时候,便忽的一收手,转身就把小孩困在了墙壁和自己之间...

刚刚还很活泼的佟年一下子红了脸,不知所措,韩商言慢慢靠近,近距离看着她,眼睛里是值得玩味的情感...

佟年转了转眼珠,觉得自己都和韩商言在一起那么久了,面对这种动作,不能再不知所措了,于是她鼓起勇气去看他,就好像第一次韩商言问她要不要接吻的时自己凑上去时的勇气

韩商言笑了

“你笑什么!”

“笑你敢和我对视了。”

韩商言见佟年还呆立在原地,无奈的回过头牵住她的手:“走了!回K&K。”

其实韩商言和佟年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却老喜欢往俱乐部跑,倒不是觉得自己家有什么不好,他们只是更喜欢K&K那一小间只属于他们的房间的感觉,到处都是韩商言常年生活过的痕迹,外面是韩商言这么多年来经营的一切,还有一群朝气蓬勃的男孩们,感觉一切事物都变得加倍甜蜜与温馨了。

当然,简单来说,如demo所言,“这是老大的情趣”

回到俱乐部

“你等一下”佟年说着就跑开了

韩商言点点头,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不一会,佟年手里拿了个精致的小盒子回来了,一边平稳刚刚匆忙之下乱了的气息,一边慢慢走向gun,面带着羞涩的笑

“...送你的。新年礼物”

grunt一看这架势便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忙不迭的叫苦:“大嫂,你俩这送礼物,去房间里慢慢送呗,干嘛在大厅啊...真的饶过我们吧!!”

礼物盒里藏着的是一个银色的大写T字母胸针,形状小小的设计的倒是很大气。

“大嫂姓氏首字母!”又是demo

“干嘛呢你们,我还一句话都没说呢”韩商言皱着眉假装生气,又转向佟年,学她一年前的样子笑起来:“谢谢,我很喜欢。”

“嗯...其实...我本来想给你买一个金色的...但是...我觉得你不怎么穿亮色的衣服,所以银色比较搭。...嗯..而且还刚好...”

“刚好和你的项链配”韩商言低头凑近她,低沉声音撩拨佟年一阵心弦,脖子上h字母的项链在灯光下闪着点点星光

“那 你还没送我什么呢”佟年把眼神偏到一边,羞红着脸问

gun刚想回答,就被97打断了

“那个...老大 我们糖精吃多了对身体不太好...”

韩商言白了一眼grunt,不去理他,继续意味深长的说:“昨天晚上我已经准备好了啊,是你睡着了不要的。那就今晚送。”

说着抱起佟年往二楼走去

“多看真的对身体不好,训练吧”一直没有说话的吴白终于也忍不住默默催促队员回去训练...

“喂?妈,再给我安排几个相亲吧...”97拿起手机默默发了一条给自己的母后...

评论 ( 9 )
热度 ( 5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