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韩佳佳来电

#⃣这篇是和韩佳佳有关的小日常,小碎糖分🍬输出。来自想看韩佳佳的小可爱的点梗。


————————————————————————


时间线⏰——韩商言佟年领证之后


和韩商言领证后的那天晚上,佟年第一次以钢印上的人妻身份名正言顺的住进了K&K,住在了韩商言的房间。


佟年坐到床上,觉得有点不真实,她抚摸着床单,环顾四周,看着沙发、积木、小冰箱...这些熟悉的东西现在真正成了佟年的一部分,佟年现在是他们的女主人的。她抬头去看他的眼睛:“韩商言...”


韩商言怎么会不懂,他笑着坐到佟年身边,伸手搂住她,自己凑到小孩面前:“...慢慢就会习惯的,还有...” 他把两个人的距离拉的更近,“还叫韩商言?”


“...”佟年张了张嘴,叫不出口,特别是被他这样盯着,一切都来的太快太幸福了,慢慢就会习惯的吧,佟年想。


韩商言点了点头,仿佛听到了小孩心里的那一声。他身体微微前倾,将原本就很近的两个人亲吻到一起。


过了好一会,韩商言才松开佟年的唇,用低哑的声音说:“就要决赛了,我得下去看着那帮小子训练,一起?”


“嗯...不用了,你先去吧”佟年红着脸,她还想再适应适应自己身份上的转变。


“那我走了,随时可以找我”韩商言摸了摸佟年的手,走向门口。


“诶你手机!”佟年举起韩商言放在床头的手机提醒他。


韩商言瞟了一眼,嘴角勾起:“不拿了,给你找我的理由。”


“...!!”韩商言出去后,佟年坐在原地出神,幸福和害羞充斥着每一根神经...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手机突然响了。怎么快就让我去找韩商言!佟年一边想着一边拿着手机准备下床,却无意间看到了备注:韩佳佳。


佟年怕她久等,打算先接了再去找韩商言,谁知韩佳佳的第一句话就是:“诶儿媳妇!我打来啊就是找你的!”


一听到“儿媳妇”这个词,佟年的脸又红了...她坐回床上,认真听韩佳佳(婆婆)说话。


“儿媳妇!我听说了,你和我儿子领证了!真是太好了!”韩佳佳欣喜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让听的人也不自觉的开心起来。


“谢谢!我也很开心!”佟年甜甜回应,“嗯...您给我讲讲...韩商言小时候的事吧,我想以...以他妻子的身份了解他更多。”


韩佳佳当然明白小姑娘的心思,欣然应允:“好~我二十岁就当他妈了,不过是后妈。那会...他已经十岁了!加上丧母,后来生父也去逝,那时候的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


其实这些佟年多多少少知道一点,但是当这些精确的数字出现,她的心还是猛的一紧,胸口和喉咙都被堵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其实当时他电脑就已经玩的很好了,我觉得小孩子就该做他喜欢的事,我不了解电竞,但我可以支持他啊,好像这样...他就会开心一点...”韩佳佳陷入沉默,像是在回忆


“好多人说...我是后妈,所以才放任他不敢管他,有一次饭局上,有人说我闲话,你猜怎么着,我还没说话呢,我儿子就直接站起来对着大家说:'我妈一直支持我,亲妈能做的,后妈也能。' ”  韩佳佳模仿着韩商言小时候充满稚气的声音,欣慰和宠爱溢于言表...


佟年没有说话,她能感受到自己胸口的起伏,这个韩商言,到底一个人默默承受了多少,在自己只会藏卷子的年纪,他已经在为梦想和亲情辛苦和努力了。


“所以儿媳妇啊”韩佳佳的声音再次传来,“他不是不懂爱,他那都是藏着的,如果他做的不好,你来找我,我帮你,啊”


“嗯!!”佟年点头,果然,温柔的韩商言身边的亲人也是极尽温柔的,“您已经做了很多了,我知道的,我爸妈能接受韩商言,是少不了您的...”


佟年还没说完,就看到韩商言走了进来:“你回来了?训练结束了?”


“还没,短暂休息...就来看看你”韩商言坐到佟年旁边,用下巴指了指手机,“聊的怎么样?”


“挺好的!”佟年说着圈住韩商言的手臂,把手机放在两人之间。


“我说儿子!你结婚了怎么连我这个当妈的都不知道啊” 韩佳佳故意嗔怪着,听着韩商言和佟年亲昵的对话,心里其实是藏不住的开心。我儿子这么好当然值得一个好媳妇。


韩商言双手枕在脑后躺坐下来,顺带把佟年拉到自己怀里,对着手机懒懒的说:“急什么,迟早会跟你讲。”


韩佳佳笑着没当回事:“行了!我老公喊我了。儿子啊,新婚快乐!”


“谢谢”韩商言突然严肃了起来,“我是说...这二十年。”


韩佳佳抿了抿嘴,有点感动,但还是打住他的煽情:“我知道了!你啊,和我儿媳妇好好过日子就行。”


挂了电话,佟年趴在韩商言胸口,抬头打趣他:“哦?gun神感动了?”


这回韩商言没有反过去逗佟年,而是神色认真的回忆起往事:“她二十几岁丧夫,还带着我这个不懂事的半大儿子,虽说是继子,可她还是把人生最好的二十年用来养我了。其实她就像我的亲妈...也像亲姐姐一样。”


佟年心疼的用手抚上他的眼睛,他的眉毛,轻声说:“你们都姓韩,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韩商言点点头,回过神来,捉住她的手,低头温柔的去吻她,他流连于小孩的温度与气息...


老天还是眷顾我韩商言的。他心想。


评论 ( 25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