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Sep.3rd 的 碎碎念

告诉戳进来的你,这篇是我的嘚吧嘚🤭

2019.7.15-9.2

50天更文53篇,除去一两篇废话,四舍五入就是日更了耶!

 

童颜是我在同人广场转悠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敲键盘码字的cp,当时看剧上头来逛lof,发现文章不多看不过瘾就自己拿起铲子挖坑了。

 

渐渐有了晚上八点就端起手机码字的习惯

也喜欢上一整天都毫无头绪

可一到点就开始产出的神奇

有时候突发奇想化用剧里的梗

然后默默赞叹

害,我可太会写了🤪

 

文章里有一小部分情节来自于我自己的生活,所以很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们也喜欢我的故事。

 

然后OMG就是开学辽🤧刚开学会很忙所以就没法日更了...文还是会有的!毕竟我还有一堆素材待用ahhh 大家等我!

 

以前我只是喜欢写点东西给自己(俗称夜来非🌚)

是童颜打开了我的写文世界,对外开放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嘛🌚

当然以后要是嗑到喜欢的cp也会再次掘土!(我在说什么

 

写文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是因为你们才让我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有时候就算收到催更也很开心(真的吗)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好了民间艺术家巧巧巧克力的话痨时间结束。

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

(来自甩手掌柜的逃跑)

 

希望在没有文的日子里巧克力可以化的慢一些555🤯

 

评论 ( 26 )
热度 ( 1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