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我有什么好喜欢的”

K&K刚刚拿下一场比赛,韩老大一高兴给小子们放了一天假,其实换在以前,顶多也就半天,小子们宿醉狂欢的酒劲儿过去了,这半天也在迷迷糊糊的酒后苏醒中结束了。所以此消息一出,K&K这帮小子用高分贝欢呼了近一分钟,男孩们眼里有辛苦也有光芒,他们还是那么容易快乐。

“老大威武!!!耶!!!”97欢呼

“得嘞老大,咱都知道~你也好久没好好陪陪大嫂了,虽说大嫂平时乖乖的不声不响陪着你,但是女孩还是得宠,要让大嫂感受到老大肉体的...!!”demo话还没说完就感受到来自老大的眼神杀,在意犹未尽、挣扎、恐慌还有幸灾乐祸中带着放假的兴奋被一行人拖走了...

“懂的挺多。”韩商言自言自语,拿出手机

“年年,晚上九点,我来接你。”

佟年看到微信的那一刻便激动的满床打滚

“啊!!!韩商言有空了!他终于约我了!!”佟年激动的摇晃着来玩耍的豆奶。

佟年心里明明激动的要命,却仍想逗一逗韩商言:“我要是没有空不想来呢?”

“你会来的。”  简简单单四个字把佟年的嘴角扯到了耳根,她攥着手机捂着脸一阵疯狂跺脚

“得了吧,之前是谁说今天要教我做软件的,重色轻弟。”  豆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想用特别的方法给她一个惊喜,于是约了姐姐来帮衬,没想到教学time还没到姐姐就被拐跑了!他看着屋里风风火火跑来跑去试衣服搭配的姐姐,发出了一声吼叫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佟年早就没有心思理那个二傻子弟弟了,穿戴整齐后又在镜子前臭美了一阵,韩商言会喜欢的吧,佟年心想。

下楼,那辆熟悉的车已经停靠在路边了,里面的男人透过玻璃窗端详着这个许久没有好好见面的小孩,心中一阵温热伴随着些许愧疚慢慢升起...gun在小孩傻笑着坐进副驾驶关上车门的同时,一把拉过她的手往自己方向一扯,身体也渐渐逼向她。

刚要去扯安全带的佟年一下子被旋转了180度,韩商言的脸一下出现在面前,佟年的一声低呼已被一个深深的吻含住,韩商言的气息在她的唇舌处舔舐咀嚼...她被他牢牢锁住动弹不得,其实佟年也好久没有感受韩商言这强烈的占有欲了,情欲让她勾住gun的脖子开始忘情的回应...

在两个人都快踹不过气的时候,这个吻才告一段落,咽了一下口水润泽干涩的嗓子,然后互相伏在对方的肩上喘息,带有佟年软萌的少女的味道和带有韩商言成熟的男人味道的气息在空气里交织,佟年剧烈起伏的胸口还在告诉她刚刚有多么激烈...

渐渐的,佟年恢复了体力,她理了理自己的刘海,韩商言见状便脸带笑意,缓缓驱车去了公园。

“你带我来这啊”快到目的地了,佟年认清了周围熟悉的环境,高兴的呼唤着,身体一跳一跳的,一脸的兴奋,眼里闪着光,温柔的流连在韩商言和公园之间。

“知道你喜欢,下车。”韩商言宠溺的拿手捏了捏小孩软软的脸。这个公园是市区里难得有秋千的公园,韩商言知道佟年最喜欢秋千,很早以前来过一次,看着佟年开心的样子,韩商言便默默记下了。

“呜!!!”佟年开心的荡着秋千,两只脚熟练的收放着,时不时腾出一只手感受着迎面的风。

“这姑娘胆子真大”一旁一个奶奶看着,觉得挺危险,看佟年开心,便也不好扫她兴,来了这样一句。

佟年当然不怕,她所有的安全感的来源就在自己身后,陪着她疯玩的同时也保护着她,她怎么会怕呢

两个人从秋千到草坪,嬉笑追逐,笑声飘荡在公园里。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女孩和穿着深蓝色T恤的男人,软糯可爱与英俊挺拔,这样样貌姣好又甜腻腻的一对,吸引了周围羡慕的目光。

玩累了,韩商言和佟年挨在一个秋千上,慢悠悠晃荡着,gun习惯性的抓着自己的领口前后抖着透气,末了又顺带往下拉了拉。这样的动作让佟年害羞,却诺不开眼,像小朋友盯着自己的糖果一样。韩商言当然能感受到小孩的灼热,搂着她的手臂紧了紧,心里是快溢出来的温柔。

“嗯...韩商言”佟年的语气里带着疯玩过后的小慵懒

“嗯”

“你...喜欢我什么?”

韩商言没有说话,只是把头轻轻靠上佟年的脑袋

“那我换种问法。我有什么好喜欢的?”

韩商言笑了出来,这句话好像似曾相识...他微微眯眼,陷入了回忆

“我不太浪漫,也不懂得怎么说情话,你问我这样一个问题,我可能给不了那种华丽的天花乱坠的答案。但是我愿意把我内心的话都告诉你。”韩商言轻缓的把小孩的肩膀转向自己以获得眼神的对视

“第一次见你,你用一种烦人的方式搞到了我的微信,还看了我的身份证。”

“后来你一次一次的骚扰我。吴白让我拉黑或删除,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舍不得按...”

“在广州,我看到你以后居然鬼迷心窍的去找你...”

“相亲那次,你帮我说话反驳你姐姐对电竞的偏见,我好像有点开心。独处的时候总是情不自禁的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再后来...我开始排斥你和别的男人说笑,就算K&K那帮小子也不行...”

“有人说我孤家寡人一个,没人值得我牵挂。那一瞬间,你出现在了我的脑子里。”

“我发现,有个眼里心里都是你,恨不得25小时黏着你的人的感觉...其实...也还不错?”

“所以佟年,我每次看着你为我欢呼,为我难过,为我高兴,为我伤心。我就有一种栽了的感觉...”

韩商言一口气说完这些话,眼里依然是抹不掉的温柔,还说自己不懂浪漫!佟年眼含泪花去吻他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只是看到你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喜欢的类型....”

享受了二人时光的两个面带春光的回到俱乐部,K&K队员们刚从超市扫荡回来,买了一大堆他们喜欢吃的东西摆在桌上

韩商言看了满桌的垃圾食品皱了皱眉头

“没办法啊老大,你的零食买来全是给大嫂的,可怜可怜我们吧,男人也是人啊...”demo可怜兮兮的开口了

“拿盒糖吧老大,你平时喜欢的口味”97狗腿的说

“不用。”韩商言一边说一边牵着佟年上楼去了

demo挠头:“这可是老大最喜欢的牌子啊...”

grunt:“你傻呀,老大现在明明有更好吃的啊”

“哦~~”大家恍然大悟

楼上。

“你不吃吗?”佟年抬头问韩商言,眼睛亮亮的

韩商言低头靠近她:“我...明明有更好吃的...”

评论 ( 5 )
热度 ( 94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