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一点小感受
昨晚有两个地方特别打动我,越想越激动还是想码一码

吴白是为了艾情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选择了电子竞技
他叫dt
其实就是appledog's time的意思
他想证明给她看
自己可以代表K&K
代表🇨🇳赢得世界性的荣誉
我想到了我高二的时候
也是因为为了追赶上成绩比我好很多的的那个我喜欢的男孩而努力学习
从班级十多变成了第一
后来大部分排名都是班级一二在我和他之间轮换
还有
我们也在一起了。


《无名之辈》这首歌
第一次听的时候剧才刚刚开始
就这旋律觉得很振奋人心
赢了比赛韩商言将国旗扔给吴白
吴白   97还有grunt在台上代表着中国的成就
而韩商言作为领队默默地在台下
眼里是欣慰和激动
不知道那句“老韩,你弟弟有你当年的风采”这句话对于韩商言来说能激起多少心底的浪花
gun神真的挺坎坷的
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身上
冷酷的脸背后是火热的心啊
其实他真的很重感情
还好他遇上了能融化他的佟年
老天优待 gun神值得
就像现哥微博里说的
韩商言本来也可以站在舞台上享受这样的荣誉
但是现在吴白在台上
他在人后
他为了中国的电子竞技为了俱乐部的那帮小子
付出了太多
除了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员
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
可是佟年记得
吹蜡烛的那一瞬间《无名之辈》响起我真是一阵爆哭
真是走心又走肾
佟年在老韩心里开了花了呀
韩老大真的心动了
《无名之辈》唱的就是韩商言
孤独的无名英雄
就像艾情和吴白对话时说的那样
都是为了中国🇨🇳
所以
尽管叫我
无名之辈

评论 ( 35 )
热度 (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