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三人行,必超载

暑假的最后几天,佟年和亚亚一行被美其名曰“品学兼优”实则是抓壮丁的学姐学长被教授派去迎接大一新生,于是佟年在百般不情愿下去了学校。


“看来你平时没少多管闲事啊佟年同学,要不然怎么一有事情就找你们几个呢?”韩商言一边说一边帮佟年打开车门,护着小孩的头让她坐进去。


“那倒没有,可能教授们觉得我平时还挺清闲的吧,我学分修完的早,然后又总喜欢帮大家做点事情,其实没什么不好的呀。”佟年歪着头看着韩商言


“嗯...谈谈恋爱,陪陪老公,把俱乐部设施当游乐园玩,时不时还能去国外看看比赛,是挺清闲的。”gun一边打趣一边凑近小孩,帮她系上安全带。佟年知道这其实话里有话,自己本来答应了在暑假的最后几天专心陪韩商言的,结果又被叫了出去。佟年看着韩商言好看的脸部线条,眼睛里却分明有着不情愿,佟年顿时觉得他有点可爱。


“好啦,虽然这一天被占用了,但是我晚上还是回家的呀。”佟年用甜甜的声音哄韩商言,伸出一只手把他的脸扭向自己,轻笑一声就吻上了gun的唇,韩商言也笑了,在一起这么久了,小孩还是会在一些很普通的场景中就动了情。


“到了。”韩商言把车停在了米邵飞家楼下,和他们俩一样,正处热恋期的米邵飞和亚亚也忙着你侬我侬呢,这电话真不是时候,于是韩商言看在两对鸳鸯处境相同且悲惨的很,便大发善心把亚亚捎上自己的顺风车。


亚亚坐进车里,米邵飞在窗口对她说:“我得去K&K,就...没法陪你去了,他们俩亲密的时候你不看就行了。”


“好了没事儿,佟年那花痴的样我见的还少吗”说完就朝着车内后视镜里的韩商言挑了个眉,听到亚亚这句话,看到亚亚这暗示,韩商言忍不住笑了出来,转头看向佟年:“你以前...是不是天天在寝室里疯狂幻想啊”


“才没有呢!你别听她瞎说!”佟年自知理亏,一阵脸红,伸手去遮韩商言的眼睛,挡住他灼热而挑逗的目光,gun笑着握住小孩覆在自己眼睛上的手,“胆儿肥了啊,以前老看你捂自己的脸,现在怎么越来越喜欢对我动手动脚了。”


“哎呦腻死了,快开车!”亚亚觉得刚上车自己就快受不了了,没有小米陪着她,现在算是深深体会到了俱乐部那帮男孩儿们的苦痛。


车平稳的行驶在路上——


“咦?佟年,我想吃那个!”亚亚指着一家蛋糕店,聪明如亚亚,她当然知道佟年也喜欢这家店,只要佟年喜欢,韩商言一定会依着她。果然,当佟年向韩商言投去请求的目光,gun抬起一只扶在方向盘上的手,握拳放在嘴边用轻咳掩饰笑意,而后稳稳停下了车。


店里人不多,小小的店,但是很有情调,放着歌:“...牵着手牵着手,我会陪伴你左右,时间定格这一刻,轻轻对你说I love you...”


韩商言抱着胳膊站着,跟随着旋律轻轻点头,若有所思,想到了小孩刚和自己谈恋爱那会儿,她坐在俱乐部的门外面登上自己的电脑,邀功一样告诉自己说她发现了一首藏头诗  “我会一直陪着你。”


韩商言心下一动,探身就啄了一下坐在椅子上的佟年,亚亚在刚刚那一刻八卦之魂燃烧,光速前倾以近距离目睹两人接吻画面,俊男靓女发乎于情的轻轻一吻让亚亚觉得韩商言真是太会了,想着回去得让小米哥学着点韩商言这些猝不及防的浪漫桥段。佟年其实已经习惯了自家gun神的突然偷袭,但是亚亚这样近距离的吃瓜却更让自己不知所措,只能一只手紧紧捏着gun的衬衫下摆,抬眼羞恼的瞪着他。


到了学校,三个人刚走到楼梯的拐角处,韩商言的手机就响了起来,那头告诉韩商言有紧急的事情要谈,让他立刻回俱乐部。gun挂掉电话,摇了摇头,真是祸不单行。小孩今天忙完学校的事情一定很累,自己回去办完事情也指不定会头昏脑涨,今晚大概是做不了什么了...想到这儿,韩商言目光一沉,抢在佟年问自己怎么了之前,直接霸道蛮横地堵住了她的嘴,一只手揽过小孩的腰,另一手放在她的后脑勺上,动身把她逼到墙边,困在自己怀里。


佟年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铺天盖地的韩商言的气息扰的意乱神迷,像有猫爪子在挠自己的心,痒痒的,想推开却又欲罢不能。佟年突然想起这里还是公共场合,扭了扭身体轻轻推他表示反抗,可是她并不知道这样的动作,反而会增加gun神的征服欲...很快,韩商言撩人的气息与霸道中留一份温柔的动作第一万次让佟年丧失理智并且沉沦其中...


亚亚看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顿时瞪大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背过身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帮他们把风,免得突然闯进了什么老师也是太尴尬了...可是耳边不断传来的亲热的声音不禁让她起了鸡皮疙瘩...


一阵缠绵过后,两人缓缓睁开眼,韩商言平复气息对小孩轻柔的说:“我得回去...今天不能在学校陪你了...结束了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佟年轻轻的点点头,搂住gun的脖子又亲了一下,“去吧,我会想你的”


gun笑笑,“别让什么学弟打你主意啊”


两个人三步一回头,恋恋不舍,直到gun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路口,佟年才去挽住亚亚的手臂。亚亚一脸嫌弃,打量了佟年一番,默默开口:“...口红都吻糊了..”


佟年红着脸也要强词夺理:“你别吵!孙亚亚!我就不信你和你家小米哥不会难舍难分,不会亲不够!”


“我们才不会旁若无人狂亲五分钟!”


“略略略我不管!”


于是后来的学弟学妹看到的是两个长得很漂亮,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脸特别红的学姐混在人群中默默迎接他们...


——end——

里面出现的那首歌是《一起走的幸福》


评论 ( 9 )
热度 ( 4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