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从小的缘分

韩商言和K&K一群男孩坐在一起,他们训练他工作——偶尔摸鱼看看小孩的微博,不过他不会多看,因为底下那些痴情等分手的男友粉的直男评论总让韩商言血压飙升...

突然韩商言的手机里弹出了一条消息,是韩佳佳,一条语音和一张有点模糊的照片。

韩商言点了一下语音,“儿子,你快看看!”

韩佳佳过于兴奋的声音一下子从传声孔里爆发出来,韩商言吓得一个激灵忙不迭去按音量键,抬头时发现那群小子像地鼠一样一个个从电脑后面儿探出头来...

他轻咳一声,用眼神示意男孩赶紧去训练,自己转了个角度背对他们,皱了皱眉,带着疑惑点开图片,这图片缩小的时候是有点模糊,放大了倒是清晰的很:一个小男孩,穿着体面,五官还没张开却已经显示出英俊,虽然没有笑但是带有一分冷酷,两手揣兜侧身站着,俨然一副小老板模样。

韩商言看着就笑了,对面韩佳佳的语音一条接着一条

“儿子看看!这是你小时候!我今天整理照片儿的时候突然看见的!”

“哎呦,你瞧瞧这脸蛋儿,啧啧啧从小就这么帅!”

“你看你从小就一副当老板的样子,没想到现在还真是...”

“诶,你快去给我儿媳妇看看!”

“人家小姑娘肯定喜欢!快去呀”

gun神一向在意自己的外形,每次出门前得照好一会镜子,上了车还要从后视镜里打量一下自己,现在端详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嘴角的笑意是一直消失不了,默默点着头,对自己的颜值还算满意。保存。找到佟年。发送!

几分钟后,韩商言的手机里再次传出高分贝的尖叫声,他连忙捂住手机,不用想,后边儿那群吃瓜群众肯定已经就位了,gun把头往椅背上猛地一靠,望着天花板,可脸上还是挂着笑,小孩的反应的确有点激烈,不过心里还是挺美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

“这是你小时候吧韩商言!”

“我们家小猪猪从小就这么可爱!!”

“我眼光真是好!”

“爱死你了!”

男孩子们已经无心训练了,围在一起:“哎,老大这也太幸福了,工作一会就有大嫂的关心和表白!”

“就是就是,不过老大真是可恶,耳机都不带一个,特意外放!”

韩商言拿起手机,缓缓开口:“你呢,佟年同学,你就...没什么...给我看看?”

佟年在那头抱着手机笑的像个傻子,听见韩商言这句话才回到现实,一边回复翻身下床找照片。佟年翻箱倒柜了一阵,才想起来自己的书桌上就有一张,赶忙趴上桌子找好角度拍下来发给gun。然后继续盯着韩商言的照片,看一会就忍不住对着手机亲一下....

韩商言躺在椅子上,听到手机响声后把手机举起来看:一个捂脸害羞的表情和一张照片——  一个小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眉眼弯弯笑的很开心,坐在一石凳上,双手张开正在索取拥抱。

gun扭过头笑了,清了清嗓子:“咳...从小就这么粘人...怪不得现在也老喜欢往我身上蹭”

“什么呀,我喜欢你我才那样的...”

“嗯...照片还不错,保存了。”

于是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韩商言和佟年两个人仿佛静止了一样开始仔细端详对方的照片,嘴角都要咧到耳后跟了,越看越喜欢。过了一会,韩商言眼珠一转,对着手机屏幕操作了几下,然后满意的息了屏,两手交叉在胸前起身去监督那群装模作样的男孩。

晚上现身K&K的佟年还是一如既往地往gun身上扑,只不过这回,她伸出手指在韩商言脸上游走,满眼是爱意与喜欢:“让我看看你,我家韩商言真是一点都没长残,真好看”

韩商言感觉脸上痒痒的,别过脸去咬佟年的耳垂,轻声说:“吃豆腐吃够了没...先下来,我给你看个东西。”

小孩就是容易被新事物吸引,佟年一听两眼放光,但是在她跳下来之前还是捧着gun的脸猛亲了一口。

韩商言低头似笑非笑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孩,心想,那照片...魅力这么大吗...小孩除了平常的投怀送抱居然还有附赠的。心里不禁翻涌起一阵甜蜜...

“你要给我看什么呀”

“哦”韩商言掏出手机,亮起屏幕,佟年一看:这屏幕上...不是正是自己今天给他的照片吗。

“嗯...童年佟年...”gun挑逗的看着佟年

小孩又惊又喜,激动的捂着脸在原地又蹦又跳,直到晕乎乎的撞上韩商言的胸口才停下来,她的眼睛亮亮的看着gun,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痴痴的点着自己的屏幕拿到韩商言面前。

韩商言看了一眼,惊喜和宠爱都要溢出来了,佟年居然也和自己一样把对方的照片设成了壁纸,他心下一动,双手圈住小孩,低头抵住她的额头,温柔的亲了她一下,佟年抿了抿嘴,对韩商言说:“你说...我们是不是心有灵犀呀”

“我们两家是世交...怎么会没有缘分?”韩商言声音哑哑的,充满了情欲的味道

“不对”佟年突然正色,看着两个人的手机“应该是...我们是不是很有夫妻相?从小就有!”说完又傻笑了起来

“嗯。那...走吧.”gun把小孩抱起来,用他最令她着迷的声音

“干嘛去?”

“有夫妻相的夫妻是不是该做一些夫妻该做的事...”

???被韩商言绕口令一样的话搞的晕乎乎的小鱿鱼只能任他摆布,不过她心甘情愿,用全部的爱去回应她爱的男人...

评论 ( 2 )
热度 ( 4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