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双向恋爱

佟年生日到了,这天佟年带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早早的醒来,脑袋下边儿枕着的是韩商言温热的胸膛,均匀的呼吸让佟年倍感安心,曾经有多么害怕韩商言会离开,如今这个男人就这样和自己肌肤相亲,佟年可以撒开了在他身上躺着,而他只会温柔的把她拥的更紧。佟年痴痴的盯着韩商言精致的脸部轮廓出神,不知觉间身下的男人已经渐渐苏醒。

“醒这么早?”清晨韩商言愈加沙哑的声音真是让人沉沦,佟年不点头也不摇头,就这样继续盯着眼前人看,啧啧...太帅了!韩商言心下已经了然,摸摸小孩的头,用下巴指了指自己身边:“再睡会?”

“我不睡了!你睡吧,我看着你睡” 完了,自家小孩总是不知天高地厚喜欢在早晨说这样撩人于不自觉间的话...韩商言只好撑起身体坐起来,把小孩抱在怀里,亲了亲她的额头,又捏了捏她的脸蛋:“我不睡了。早上还得出去一趟,中午来接你。”

看着小孩略显失落却还是懂事的点了点头,韩商言笑了,低头去寻找小孩的唇,早晨的迷糊与慵懒都在这吮吸与舔舐中化为薄荷味的清甜,末了,韩商言用充满情欲的声音带上一句:“生日快乐,老婆。”

佟年被吻的七荤八素,配上韩商言的轻声细语,感觉兴奋与爱意都要溢出来了,整个房间都充盈着粉色的气息。

看着韩商言的车离开视线,佟年才踱回俱乐部大厅,和队员们一起吃早餐,脑海里浮现出来的是半个小时前,韩商言比平日里更加强烈的索取,佟年一边喝粥,脸上挂着少女的娇羞。

经验丰富grunt先观察到了大嫂的异样:“大嫂,想什么呢这么美”

97:“哎哎就是就是,今天不是大嫂生日吗,老大是不是有什么表示啊,送什么礼物给我们看看呀!”

佟年一手扶额低头笑,一手拿勺子搅着面前的粥:“嗯...也没有啦,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该送的都送完了,哪有那么多礼物啊...”

grunt一脸贱笑:“不可能~大嫂,咱老大是谁呀,gun神!你就等着他给你惊喜吧~”说完还来了个wink

小demo犹豫开口:“可...是...我们是不是也该送大嫂什么啊,现在大嫂是我们的正牌合法大嫂...”    此言一出,大家都觉得有道理

佟年立马摆手:“哎不用不用,谢谢大家了”低头想了一会,略显兴奋,“如果...你们实在想送,就送我一件关于韩商言的,你们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情吧!”

“这还不好办!”97立马灵光一现组织大家聚拢,神秘兮兮的对佟年说:“你知道吗大嫂,老大刚和你好的那会...其实是个穷光蛋!”

“啊?”

“哎我来说我来说”one打断97,开始自己的戏份,“其实具体我们也不知道老大那会出了什么状况,反正就看到他一直在向队长要钱...”

“是...因为我吗”佟年难以置信的看向角落里的吴白。

“有点关系,不过你不用担心,他现在...依然是个大老板。”吴白看着大家淡然的说。

好奇心翻涌的佟年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缠着吴白问了个一清二楚,才让心中的石头落地。佟年坐在沙发上看着手上自家gun神所谓的“地摊货”,心里更多了几分对韩商言责任与担当的感动。

中午,韩商言拿着个包装细致的盒子回来了,佟年迎上去。

“生日快乐,送你的。”递出礼盒后的韩商言两手抱在胸前,歪着头去细细观察小孩表情的变化。

盒子里是一个公主模样的,类似手办的玩偶。公主齐肩短发,身着雪白的纱裙,这件纱裙和佟年婚礼时的那一套相似度极高,脚踩着精致的高跟鞋,一脸天真烂漫,模样姣好,令人动心。公主玩偶有一个底座,上面还趴着鱿鱼和小鱿鱼。鱿鱼参考的是家里那个粉色抱枕,小鱿鱼简直和小胖猫一模一样。

韩商言看着小孩的表情,心里美滋滋的,明知故问:“喜欢吗”

佟年眼睛都看直了,爱不释手,点头如捣蒜:“你特意为我去做的啊?我很喜欢!”

“喜欢...就没什么表示吗”

下一秒韩商言笑着低头接过小孩的亲吻

“不过...你怎么想到送我这个?”佟年还是很好奇

“跟我来”韩商言神秘兮兮的拉着佟年走进房间,坐到城堡积木前的沙发上,gun伸手从城堡的城门里拿出了一个小公主,盯着小积木他缓缓开口:“年年,第一次见到你以后,我就让这个公主住进了我的城堡里,代表...你住进了我的心里。后来,你住进了我的房子里,成为了我的公主。”

世界上最美好的莫过于双向爱情了吧,佟年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起身迎上韩商言缠绵的吻。

一阵甜腻过后,韩商言搂着佟年:“咱爸以前问我,拿什么娶我的宝贵女儿。” 他低头看着佟年,“你说我当时怎么没有想到,我应该说,我有一座假城堡,变大变小变漂亮啊,叔叔可能不喜欢,但是年年这样的小姑娘一定喜欢!”

韩商言又开始不正经了,佟年伸手去点他的额头,“你的戏可以和你的钱一样少吗!我可是都知道了哦”

韩商言一听,收敛笑容,转了转眼珠,若有所思,然后刮了一下小孩的鼻子,故作严肃:“你...真的知道了?”

“嗯,不过我不担心,就算你没钱了,我还是愿意跟你!”

韩商言笑着把小孩抱紧了些,说:“K&K China发展势头猛着呢,我的戏多不多我不知道,钱,肯定是不会少。”

“哦?是吗,我们韩老板最近接客啦?”佟年起身打趣他

gun心想:这小孩居然敢这样说话...
他慢慢凑近她,把她困在沙发角落里,喉结滚动,缓缓道:“...接你了...”

再靠近她一点,韩商言一手撑在沙发扶手上,另一只手抚上佟年的脸蛋,在上面描摹,嘴唇凑到她耳边,似嗔怪一般开口:“你说你...每次泡完我,一百块都不给...看来,我只有...让你肉偿了。”

评论 ( 7 )
热度 ( 3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