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gun神vs小艾

“喂?老韩,那个...和你说个事儿” solo在某个小公主的软磨硬泡下万般不情愿的拿起手机打给了韩商言。

这边佟年坐在韩商言腿上和他一起看比赛视频,跟了韩商言这么久,佟年也已经不是那个只看得懂得分的游戏渣了,基本操作已经了然于心,能和gun神“班门弄斧”的谈论几句。电话响起,韩商言按下电脑暂停键,瞟了一眼备注,接起。

“说”

“小艾啊放暑假了,大老远飞过来找我,玩了几天说无聊了,死活要找佟年姐姐,要不我把小艾送去你那,晚上来接?”solo试探着问

韩商言白眼一翻,盯着佟年脸上克制的兴奋好一会,才默默继续:“行...下不为例...”

“谢了兄弟,麻烦你了。”挂了电话solo转身嘱咐女儿,“小艾,你韩叔叔答应你去,你得谢谢人家,千万别给人家添乱啊”

“你放心~爸~我知道...新婚燕尔...我有分寸...好了你快送我去吧~”小艾摇头晃脑,像个小人精。

十几分钟后solo把小艾送到,摸着她的头在韩商言面前再三叮嘱之后才离开。

韩商言搂着佟年,低头默默看着这小屁孩,叹了口气:“说吧...想玩儿点什么。”

小艾撇嘴:“切,我才不要和你玩,我是来找佟年姐的”说着就挽上佟年的胳膊作势拉她走,韩商言又翻了个白眼,一边深吸一口气一边摸索着去找糖,佟年看着面前的大龄儿童,笑着拉住gun正胡乱搜寻的手,踮脚吻他,平息他焦躁且带着醋味的情绪。末了,带着嗔怪的语气轻轻对他说:“不要和小朋友计较嘛,我陪她玩会,你随时可以来找我。” 韩商言拿自家小孩最没辙,只好盯着她不说话表示默许。

“走啦,佟年姐~”小艾拽着佟年就往楼上走,韩商言歪着脑袋看着向自己招手的小孩和幸灾乐祸吐舌头的小艾,气的直摇头。

房间里,小艾和佟年玩了扑克、积木、小鱿鱼,登了佟年的游戏账号瞎开了几把(佟年拼死守护才没让小艾玩gun神的号),不知不觉已经快中午十一点了。小艾喝着从韩商言冰箱里拿的饮料,坐在沙发上晃腿,“佟年姐,你居然不能喝酒?那多没意思呀,像我爸那样能吹几瓶才牛呢!”

佟年正看着电视,脑子却里接二连三的蹦出自己“酒后强上韩商言”的画面,只觉得困窘与脸红,“哎呀我酒量不好...那个...我们在房间里闷这么久了,要不要出去待会?”佟年试探着转移话题。

“我是客人,你得好好陪我,别老想着那个男人啊。”小艾人小鬼大,说出来的话完完全全切中佟年心思。

“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韩商言一边说一边走了进来,端了一碗洗好的水果,坐到佟年身边,伸手揽过她:“我知道你被跟屁虫拖住了出不来,那我就主动来找你,你说的,我随时可以。”

其实佟年也想韩商言想的紧,又不好意思在小艾面前表现的太强烈,就一边抿嘴偷笑一边拼命往韩商言的方向靠。

小艾气不过,两眼一转,对韩商言说:“既然你也来了,那你们俩陪我一块玩儿”

接下来...小艾在韩商言抬手搂佟年肩膀的前一秒鬼叫着抱住佟年说打鬼子剧情好可怕;在韩商言要从背后抱住佟年的前一拍偷偷打给佟年电话,清脆的铃声顿时打散一切气氛;在韩商言偷亲佟年的前一刻手动别过佟年的脸向她“请教问题”...

韩商言两手叉腰冷冷的看着小艾,觉得自己头顶都要冒烟了。

不过堂堂gun神马上冷静了下来,拿手指点着自己的下巴,面带痞笑,若有所思...

韩商言以汤姆的姿势快速下楼,在爱情的刺激下,仔细研究了十来分钟的gun神成功拿下腐败咖啡机,并且拉花了一个形状像屁屁的...爱心(?)不过机智如gun神,用牙签挑了挑,屁屁变鱿鱼。然后他又给自己做了一杯,满意的端回二楼。

两杯咖啡往桌上一放,佟年眼睛都看直了,只觉得对韩商言的崇拜又多了几分,小艾刚要接过

“哎~不是给你的!小孩子不能喝咖啡,会睡不着的~”韩商言煞有介事,转过头对佟年眨眨眼,“年年,尝尝我亲手做的咖啡”然后自己幽幽的品了一口手里的咖啡。

午饭前,韩商言悄悄让小米给自己定了一份和大家不一样的盒饭。于是在开饭的时候,整个俱乐部只有gun的盒饭里有红烧肉,不过他不夹到佟年碗里,而是一边挑衅的看着小艾,一边“啊——”喂给佟年。这份午餐,gun神觉得小艾凶巴巴的眼神特别下饭。

酒足饭饱以后,韩商言瞅准小艾又要来找自己老婆了,把佟年往自己身上一抱,让小孩把头靠在自己胸膛上,轻轻拍着她的背, “困不困,睡会”。佟年当然知道这个幼稚鬼的心思,不过韩商言的体温与气息还是让她忍不住多停留了十几分钟...

佟年起身以后,韩商言也伸了个懒腰,起身把没吃完的草莓端到两个女孩面前,看着小艾缠着佟年的样子,gun觉得自己还是得使出杀手锏,他拿起一颗草莓,低低的唤了一声“佟年”,然后从背后环抱住她,手轻轻偏过小孩的脸,把嘴里的草莓与她分享,顺便带上一个绵长的吻,还不忘伸手遮住了小艾的眼睛...

佟年对于小艾要提早回家这件事表示奇怪,临走前,小艾对韩商言说:“谢谢佟年姐今天'照顾'我...当年我爸照顾你债只能算你还了一半!”

在solo开车前韩商言对他说了一句话,不过王浩并没有听懂

“4比3,我赢了。”

评论 ( 5 )
热度 ( 3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