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小仙女佟年下凡辽

佟年在学校实验室里忙活到大晚上,终于在二十一点结束了,不过她不觉得孤独——两分钟前她刚给韩商言发信息告诉他自己收工了,显示的回复是他已经在实验楼下等她。这种所爱之人被挂念的感觉总能让佟年尝到羞涩与幸福的甜蜜。



关好实验室的门窗跑下楼,看到那个靠在车门上等待自己的男人,年年不顾因为长时间工作而有些凌乱的发型,晃着包包三步并做两步从楼梯上跳下来然后扑进gun的怀里。老韩早就习惯了媳妇这样的见面方式,并把它看作一种福利,他宠溺地抱着她,用自己的体温为小孩阻挡夜间的凉意。



“辛苦了,我们回家。”gun一边轻声说着,一边抬手拨弄小孩的头发,温柔的替她整理乱糟糟的发型。



“嘻嘻~本来是挺累的,但是现在这样抱着你就不累啦~”  年年抬起眼看gun,用下巴蹭着他的胸口,头顶路灯的光芒让小孩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一样,亮晶晶的,看的老韩有些心动,他低下头用两人唇齿之间的贴合来回应小孩令人动情的话语。


佟年有点被亲的不好意思,她很少和韩商言在学校里这样,于是撇过头把脸贴在他身上:“你是不是等了我很久啊?”



“没多久,一边想着你时间也过得挺快的 ”gun歪着头去看自己怀里羞涩的小孩,“不过我发现你们学校用功的学生真不少啊,大晚上还有挺多捧着书来实验楼学习的...”



“那是当然~虽然很多都是实验来不及了现在赶来做的,但他们还是挺厉害的~”年年还想夸自己的同学有多厉害呢,转念一想又捕捉到了韩商言刚刚话里的一个点



“那...你刚刚有没有偷看好看的女同学啊...”她有点心虚,脸仍然贴着gun的衣服,说话闷闷的。



韩商言笑了,小孩这脑回路,吃的哪门子醋啊,他想了想:“嗯...我也想啊,那麻烦这位同学能不能把脸转过来让我偷看一下?”



!!年年听到这话深吸了一口气,赶在脸红成番茄之前迅速正过脸搂住gun的脖子和他对视两秒顺带亲了他一下然后溜进副驾驶乖乖坐好...

老韩看着小孩这一顿操作真是蠢萌蠢萌的,他摇了摇头,舔了舔嘴角,回味着唇边她的香甜,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也上车了。



十分钟后,韩商言把车稳稳停好,倾身凑过去给年年解开安全带:“小仙女,我们的家到了。”



“嗯?干嘛这么叫我啊”佟年对这突如其来的昵称有点反应不过来。



gun:“不是你说的,之前在去挪威的飞机上,你说你就是个住在天上的漂亮小仙女,忘记啦?”



“哦~嘻嘻,你还记得呀~”佟年想起来之后就开始冲着他傻乐,没想到韩商言记的这么清楚,光顾着感受心底涌起的暖意,都忘记下车了,就这么侧着身子呆呆坐在副驾驶上。老韩见年年一副憨憨的样子,无奈的揉了揉她的头发,拎起她的包接她下车:“算了~我觉得你还是适合和我一起待在凡间,好保护你这个傻瓜。”



嗯?佟年觉得做完实验自己已经知识饱和了,现在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偏偏今晚韩商言总讲一些弯弯绕的话,搞的自己懵懵的,算了!他这话的意思大概就是和他在一起吧,能和他在一起就好咯,管那么多呢。


“好~你去哪我就去哪~”年年下车抱住gun的手臂,一蹦一跳的向家门走去。



进了家门疲惫的年年往沙发上一躺,感受慵懒的快乐。韩商言把两人的鞋收好,走过来抱起小孩让她躺到自己腿上,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注视着对方,直到佟年肚子咕咕的叫声打破了宁静...



“饿了吧,每次一做实验就是整个下午带晚上,然后就不吃饭。”老韩知道佟年这个坏习惯,老是借着工作在身不吃晚饭偷偷减肥,他嗔怪的看着小孩,作势起身要去给她煮夜宵。



“诶不用了”佟年搂住gun的脖子,“你今天工作也很累了...我想你就这样陪着我~”



韩商言受不住小孩这样的撒娇,顺从的调整回刚才的坐姿,揽着她的手紧了紧,让彼此的距离更近些:“那总不能不吃东西吧”



“我们可以点外卖啊!”年年举起手机在gun面前晃了晃,“每天吃你做的好吃的,小仙女也想知道我凡间的同学都吃些什么呀~”



佟年看韩商言点头答应了,便愉快的翻起了手机,突然,她大叫一声坐了起来,一头倒在韩商言肩上,拿着手机给他看,语气激动:“啊啊啊你看!!我学校旁边居然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我都不知道诶!我们明天就去吃吧!”



“好~行~”gun摸了摸小孩的脸应着,只要她喜欢,韩商言都会尽力满足。不过就因为一个火锅,小孩竟然能开心到弹起来!感觉到自己腿上她的温度已经冷却,gun有点不甘心,他转过头对四仰八叉靠在自己身上的小孩说:“不过以后你要是发现什么新开的主题酒店了,也请这样一脸兴奋的告诉我。”


————————————————————

害,就这样10.7了,码完字看完文收拾收拾和可爱假期say byebye👋🏻辽【擦泪】


评论 ( 29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