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简单的幸福

俱乐部里。


佟年陪着韩商言在办公室里工作,准确来说是年年今天没课,黏着gun非要来俱乐部陪他,韩商言在假意责怪了几句小孩也不知道出去和朋友逛逛街什么的之后,也乐意她这样跟着自己,他沉迷和她时时刻刻在一起的感觉。


老韩一只手撑在桌子上,揉了揉小孩的脑袋:“我早上还有几个邮件要处理,等我看完了再陪你,嗯?”


“嗯!我也有程序没写完呢。”年年在椅子上晃动着身体,说着打开了自己的电脑,瞥了瞥蹲在床边的小猫,“而且我还可以和小鱿鱼玩儿啊~”


韩商言点点头,笑了,小孩这样乖巧懂事的样子总让自己想对她更好,他俯下身在她软软的唇瓣上亲了一下,就回到座位上浏览起文件来,他想快点看完,想挤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他的小孩。


过了一阵年年把自己手头的活干完了,她伸了个懒腰,顿时袭来的无聊感让她想做点什么,她托着下巴打量四周,小鱿鱼这只懒猫已经眯着眼睛在窝里睡着了...而韩商言依然盯着屏幕,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击,他眉头紧锁,时不时深吸一口气。看得出来有工作让他烦心了,年年放下想扑到他身上逗他的念头,深谙工作的时候不该打扰他。


那就静静地看着他好啦,年年趴在桌子上,视线在他的身上游走,她最喜欢韩商言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样子,被认真描绘出来的眉眼让他本身就好看的轮廓变得更加让人心动,怎么看都看不够。


韩商言怎么会感觉不到有一束灼热的目光正对着自己,既然手头的工作麻烦得很,一时半会是处理不完了,他把鼠标一丢靠到椅背上,双手枕在脑后,转过脸对上小孩肆意的眼神。


突如其来的对视让gun不出意料的看到了对面慌慌张张的视线飘忽与忙不迭的低头掩饰,一种捕获猎物的快感在他心头蔓延。


gun勾勾手指,声线低沉:“过来。”


“哦...”佟年怎么觉得自己有一种做坏事被现场抓包的感觉呢,她拢了拢头发走到韩商言身边,软软糯糯的:“是那些工作又让你头疼了吗...我刚刚看你...”


年年话还没说完,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搞清楚状况的时候自己已经稳稳的坐在韩商言腿上了,她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暧昧的距离让她一时说不出来话,只有扑闪的睫毛表现着悸动与羞涩。

韩商言也没有说话,他闭上眼睛,让两人额头相抵,过了一会把头埋到了年年的颈窝里,就这样静静的抱着她,感受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小孩眨着大眼睛,用小手抚摸着他的后背,想着说点什么:“你...”


“嘘...”gun打断这个在自己身上扭来扭去的小孩的话,“乖,抱会。”


老韩的声音里除了令年年心动的好听,还掺杂着几分沙哑与疲惫,她不再乱动,乖乖的趴在他身上,觉得自己能在韩商言被工作折磨的焦灼而辛苦的时候陪着他,用亲昵的方式做缓解他疲惫的药引,也是一件幸福而幸运的事情了...


小孩香香软软的气息让老韩渐渐调整好了状态,他轻轻拍拍年年的背:“走吧,去楼下吃饭。”


两个人手牵手走到还剩两节楼梯的时候,年年突然被老韩叫住:“鞋带开了也不知道,摔倒了怎么办”


年年乖乖站在原地,看着韩商言一边碎碎念一边给她系鞋带,她站在台阶上,老韩半跪在地上,两节台阶的高度差刚刚好。


想起有一次和亚亚走在一起,也是鞋带散了,佟年就每踩一步都故意把腿抬高一些,让鞋带甩到前面,这样就不会跘倒了。亚亚刚开始还没注意,直到佟年同学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从操场回到了寝室,才觉得实在是令人费解。被质疑行为诡异的佟年这才意识到,要是有韩商言在身边,自己鞋带散了,伸伸腿,甚至在自己还没发现的时候,这个无微不至照顾她的男人就已经帮她系好了。


佟年歪着脑袋回想着,在亚亚鄙视的眼神里感受到了自己对韩商言强烈的依赖。不用说,他们早就渗透到了彼此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啊。


老韩帮年年系好了鞋带,站起来伸出手去牵她。手心在空中停留了好一会,嗯?怎么没反应?


老韩抬头,发现小孩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痴痴的看着自己,然后撒娇似的张开了双臂。韩商言笑了一下,心里会意,也敞开怀抱,好让年年的手攀上自己的脖子,让她柔软的身体贴近自己的胸膛,用一个大大的熊抱接住幼稚的小孩。


gun感受到年年的头发的清香,小脑袋在自己的肩头蹭来蹭去。怎么回事,就系个鞋带的功夫小孩怎么突然这么主动。老韩正心里暗自思忖,眼神不经意瞥到了在边上吃瓜五连的K&K队员们,他坏笑一下,轻轻拍了拍年年的背示意她往右边看,不明所以的佟年在看到整整齐齐的八卦表情后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和韩商言在房间里待惯了,总以为只有他们两个人,这下好了,又被起哄了。


佟年别过头,小手搂着韩商言的脖子,把头深深埋在韩商言怀里。两人从认识开始早就不止一次被被八卦,到现在小孩还是那么容易害羞,gun低头轻轻吻了吻她的发顶,把她揽在怀里一起走出了俱乐部。


晚上。


回到家后,年年一如既往地被厨娘老韩打发去玩,她把下巴抵在沙发背上,盯着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动作干净利落的韩商言,一个个热气腾腾的菜被他端出来摆在桌上。

一天一天,佟年的日子过得很平淡,可又因为是和韩商言一起,再简单的时光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在他的照顾下,年年总能看到他们幸福温暖的以后。


是啊,有些人近在眼前,却能一眼望穿五十年。


评论 ( 18 )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