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你是我的小孩

韩商言从学校接年年回家,正值晚高峰,路上有点拥堵,车子也是开一阵停一阵。要是换做以前,老韩一定会对这个令人焦虑的路况翻个白眼。而现在,小孩就像是能治好他一切烦躁的解药,一如当初她抚平自己的眉头,连同所有的不开心也一并抹去了。gun修长的手指撑在下巴上,不紧不慢的开着车。年年坐在副驾驶座,车窗外是霓虹闪烁,身旁是眉眼英俊的韩商言,左右两边都那么令人心情愉悦。两个人悠闲的行驶在路上,和来来往往急切焦躁的人完全不一样,确实,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是拥堵的晚高峰也变成了裹着绚烂晚霞的幸福。


暮色总会给人以思绪万千,年年心想,两年前她只是一个分别了被他送上出租车还要眼巴巴趴在车窗口望着他的“一个朋友”,而现在她早已是可以名正言顺的拥有他副驾驶特权,与他共处一室,一起经营彼此的小世界的“韩太太”。他们都在这段感情里付出了很多,还好,一切都很值得。


想着想着,到家了,老韩帮年年打开车门,发现小孩正愣愣的出神,他笑了笑,轻轻唤她:“想什么呢,回家了。”


“嗯?哦...”回过神来的年年赶忙下车,一只手轻轻拉住他的衣角,黏在他身后跟着。她瞄了一眼gun的手,老韩在去学校的路上顺路买了些东西,现在拎着大包小包,没法牵着她走。年年转了转眼珠,俏皮的抢过gun左手的两个小袋子,然后抬手紧紧挽住他的胳膊,直到一起踏进家门。


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这么久了,小孩在想什么他总能猜到一二,一定是又胡思乱想到了什么,才让年年只回趟家的功夫就这么主动的黏上来。


“韩商言...”


“嗯”gun圈着年年坐到沙发上,轻轻揉着她的头发,她的小手环在自己的脖子上,声音软软糯糯的,“你知道吗,刚刚在路上,我想起第一次和你在三亚的时候,我打车去机场,车子开走以后司机问 送我上车的人是不是我男朋友,我说是。师傅说那他一定很喜欢我,因为他看见那个男人眼里全是温柔和不舍,车都开远了他还一直一直看着我...”


“嗯...怎么了,就这事?”老韩对佟年突如其来的回忆杀有点哭笑不得,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感叹小孩就是小孩。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了嘛”年年嘟着嘴,双手捧住老韩的脸,眼睛亮晶晶的,一脸调皮的神情,“说!你是不是从那时候起就是痴汉啦?”


老韩没有料到年年会扯到“痴汉”这个词,想起自己深夜爬树被误会的尴尬情景,gun深吸一口气,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还击。奈何这个时候小孩偏偏不依不饶,软乎乎的小手不停的捏着自己的脸...


小孩,胆子不小...老韩心里想着,腾出圈在年年腰间的手,握住小孩的手腕,把她不安分的小手锁在自己胸口。他靠近她,盯着她的眼睛:“小孩,是不是痴汉我不知道,但你应该知道...我会'吃人'。”


现已是华灯初上的傍晚,佟年别过头避开gun灼热的眼神,望着窗外笼罩了整座城市的夜色,每晚他们彼此亲热的画面也不听话的涌上脑海...她的脸一下子变得绯红,年年飞快的从韩商言身上下来端坐好,捂着脸催他去收拾东西:“哎呀讨厌...你...快去理东西吧...”


看着小孩害羞的不行的样子,老韩有种得逞的快感,他笑着起身把买回来的食物放进冰箱里。


年年走过去,看着家里的冰箱一点点被塞满,自己的心也好像被这幸福感给填满了。不过她还是想嘴上逞强,戳了戳gun的后背:“诶韩商言,你不怕我胖死啊,鱿小鱼好歹还是要上镜头的好嘛...还真是像小米哥说的那样,怕我饿死就把我往撑死了塞啊!”


老韩关上冰箱门,转过身捏住年年的肩:“小孩,叫你小孩就说明在我眼里你就还是个孩子,这小孩就是要营养均衡多吃一点...”gun说着顺势把她揽在怀里往沙发那走,“再说了,我不养你...让你那些什么男粉丝养你吗?”


“哎呀好了好了~”年年娇嗔地轻拍韩商言,他不由分说吃起醋来的样子也和小朋友没两样嘛。


“好了,我去做饭”韩商言让年年在沙发上坐好,往她后背塞了一个靠枕。俯下身亲吻她,他啃噬她的时候她还是会羞涩的后退,可这后退里却又带有几分欲拒还迎的索取,这种感觉也总让韩商言欲罢不能。他直起身,眼睛还盯着年年,语气里带着宠溺与征服,“小孩,乖乖在这等我。”


“嗯!”她点头答应,佟年其实很喜欢韩商言叫自己小孩,不只是与众不同的浪漫,还有来自这个男人的成熟与保护;十年前他是任性轻狂的,而她遇见韩商言的时候,已然是他所沉淀下来的全部疼爱与包容。


佟年在韩商言这能永远保留孩子气,找到让她不用忙着长大的地方栖息,是多么幸福的事。


评论 ( 24 )
热度 ( 2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