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雨后小甜饼

佟年醒来的时候,身边空落落的,窗外,天上挂着太阳,倒是西边的小半边天有点阴沉沉的,她一手放在酸痛的腰上缓缓起身,这让人脸红的感觉自然是韩商言昨晚的杰作...

“我有事先走了,醒了跟我说一声”微信里是韩商言的留言

“早安”佟年本来想腻歪一下,转念想到韩商言出去办事时还是不要过多打扰他了

“早 我办完事就回家。”

佟年捂着脸在床上蹦跶两下腿,然后对着手机亲了一下,简单的了套一件韩商言的衣服,草草洗漱就走到了屋外。队员们点了外卖,看见大嫂穿着老大的衣服站在门口,虽说不是第一次看见了,但他们脸上还是都露出了八卦的表情...

“大嫂,老大和队长出去办事情了!”97举手

佟年了然,老大和队长亲自出马的事一定是关于K&K的要紧事了

“希望一切顺利”佟年心里暗想

“我说97,老大的行程也是要你报备的?人大嫂清楚的很~”grunt一提,队员们一阵对对对式的起哄闹的佟年脸上一阵绯红,搭配脖子上的点点红印真是像极了一只煮熟的虾子...

佟年不好意思的和大家坐下,大家也不再闹了,拿起筷子开始吃饭,桌上的气氛渐渐温暖和谐起来。

突然,一道闪电,一阵阵闷雷,大雨倾盆而下...

大家傻了眼,老大一早出门的时候天还好好的,两个大男人也不可能带一把遮阳伞...

“遭了...!!”demo跳起来

“那...那要不我给他们送伞去吧”佟年有点焦急

demo:“对对对,大嫂你快去!”

“对个屁啊,老大在哪你知道吗,他工作的时候你敢打电话问吗?!”97强烈质疑+反对

看来只能干等着,什么忙也帮不上...佟年攥着手机,这电话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你...在忙吗 下雨了 你有伞吗 没有的话你发个地址,我打车给你送过来”佟年发了条微信,为了不打扰他,还特意打了文字

“有备用伞 放心”过了一会,gun简单回了一句

“那就好...”佟年心想,出去告诉了队员们

“那个...大家...不用担心,韩商言说他办事的地方有备用伞”

听到这,队员们点点头,继续大快朵颐起来

——————gun和小白的办事地点———————

“诶 下雨了,两位要不等雨小了再走?”和他们谈事的老板开口

“不用,我们开车来的,谢谢”韩商言婉言拒绝,俱乐部里还有个担心他的小孩等着,他哪有那么多耐心等待

“小白,跑两步!”他们谈事的地方到停车的地方,车库到俱乐部大门,都还是有一段距离,得淋点雨的

佟年在俱乐部大门攥着手机踱步,频繁的张望着

“韩商言!!!”佟年大喊,远处跑来的是把手遮在头顶挡雨的韩商言和吴白,佟年的喊声引来了队员们,他们一窝蜂挤到门口,夏天的雷雨来势不小,只一小段距离就把两人打得湿透

“年年,你快进去,雨都扬进来淋着你了”韩商言一边探身进了俱乐部一边嗔怪

“喔...老大真是,自己淋了雨还关心大嫂呢”

“你跟我来!”佟年拉着韩商言的手不留情面的快步走到卫生间,拿起干毛巾给他擦头发

“你不是说有伞吗怎么还淋成这样,你完全可以告诉我我给你送啊,看你淋成什么样子,衣服脱下来我给你拿件干的,万一感冒了以后还怎么带队啊”佟年面对为团队辛苦付出的韩商言一股脑把刚刚所有的担心关心与急切化成嗔怪的语音倾泻而出。

韩商言不说话,就这样静静感受着,心里有说不上来的复杂感觉,还真是应了那句话:“躲得过你关心的眼眸,躲不过心动。”

他想起好多年前,那个一无所有的solo战队,他和艾情从雨中回来,自己只能拿块毛巾狼狈的擦拭,而艾情被solo拉着又是吹头发又是喝药的,时光轮回,现在轮到了韩商言自己被人羡慕了...

直到佟年扒拉他衣服的动作把他拉回现实,韩商言接过干爽的衣服,换上,抬头吻向佟年...

“哦——”一直暗中观察着的队员们都发出一声喟叹,连要前往浴室帮吴白拿毛巾的97都停住了脚步,剩下脸上直往下淌水的吴白和石化了的一众小子

韩商言觉得这提身深吻站着的人的姿势实在是有点累了,他一把拉过佟年的手,让她跌入自己怀里,然后把她牢牢锁住。两人唇齿纠缠,可佟年觉得韩商言刚淋了雨,还没有洗澡,不能因为自己而让他感冒了,于是轻轻的推了推他

“嗯...韩商言...那个...你还没洗澡呢...一会感冒了就不好了”

韩商言嘴角勾起,一副没听见的样子,继而凑近佟年的脖子开始亲吻...

“你...那个..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你先洗澡好不好,你总让我听话,这回你也听我的好吗”佟年微眯着眼睛,手搂着韩商言的脖子,尽管嘴上让他赶紧去洗澡,身体却很诚实。

“好”韩商言起身,拿了块干毛巾,走到门外,外面那帮小子一下子全转过身去若无其事的开始关心小白...

“小白!”

一块毛巾从天而降,小白这个吃着柠檬,又不想打电话给艾情惹她担心的傻小子,接住毛巾把头蒙住,翻个白眼的同时发出一声低低的怒号...

卫生间的“啪”一声门关上了

韩商言拉起佟年的一只手把她扛了起来,低哑的声音在浴室里显得更加充满欲望:“好,那就一起洗...”

评论 ( 22 )
热度 ( 95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