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妹妹吃巧克力🍫

开了一间糖果屋的民间文字艺术家巧克力:)

【童颜夫妇】带你一起呼吸新鲜空气

【 Everybody我军训仔回来了!!!很高兴巧克力在这段时间并没有糊ॱଳॱ


 


👇🏻今日份正文


——————————————————————


韩商言和队员们一起在K&K吃了晚饭,在俱乐部,gun神不用洗碗,这些活交给阿姨就好了。于是暂时无事可做的他悠闲的走到沙发边,往上一靠,开始刷手机。


 


佟年给大家切了水果,挤到闹腾的队员们中间,把果盘摆到桌上。


 


“谢谢大嫂!”


“谢谢大嫂关心!”


“大嫂辛苦!”


 


“不用客气!” 佟年爽朗的笑着摆手,她早就把自己看作K&K的一份子了,觉得做这些照顾大家的事都是应该的。


 


demo正玩的兴起,他挥舞着手里的纸牌:“大嫂来一起玩会呗!”


 


“嗯?”佟年刚好回头找到了韩商言的身影,于是略带歉意的回应,“不了,你们慢慢玩,我得去找你们老大啦!好好珍惜不训练的每分每秒哦!”


 


看着大嫂蹦蹦跳跳往沙发走去的样子,grunt摇头叹息:“唉,大嫂现在总是喜欢怼我们,彻底被老大传染了!”


 


97上来把grunt掳走:“这不是还有水果吃吗,知足吧!!来来来我们接着玩。”


 


佟年悄悄溜到韩商言身后,端着专门给他们两个人切的水果,把下巴抵在gun的肩上,一边撒娇一边喂了块西瓜给他:“韩商言~我们出去散步吧...你都在俱乐部闷了一天了,快和可爱的鱿小鱼一起呼吸去新鲜空气去!”


 


gun笑着侧过头去看她,抬手摸了摸小孩的脸,顺带回味着口中西瓜的味道。脸上是故作高深的表情:“我以为...你这个俱乐部的佟阿姨,今天又忘了老公,只记得照顾队员呢。”


 


每次佟年先想着队员,老韩就会佯装吃醋傲娇一会。这个韩商言,成天叫佟年小孩,其实他自己才是个大男孩吧,得宠得哄,要不然怎么连队员的醋都吃。


 


“你不知道有句歌叫'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吗,我把他们安顿好了,就能好好陪你了嘛~” 佟年挨着韩商言坐下,靠到他怀里蹭了蹭,“你说呢,老公~”


 


gun嘴角扬起,放下手机,小孩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都颇有几分他平常的风范了。


 


韩商言低头亲了一下年年的脸,轻轻“嗯”了一声表示回应。小孩看局势觉得他已经差不多被哄好了,便直起腰把脸面对他,眼里是期待与兴奋:“那我们可以出去散步了吗!”


 


gun上下打量她,小孩又穿了他的卫衣,脸上不施粉黛,清清爽爽,让人心生怜爱。“嗯,我马上好。” 韩商言重新拿起手机,手指在上面快速滑动。


 


“在干嘛呢,刚刚我来的时候就见你看手机看的可认真了。”年年凑过去瞄韩商言的屏幕,他也不躲,把手机转向她:“淘宝。”


 


小孩一下子来了兴趣,强忍住激动的声音,“淘什么!” 她前阵子就发现,韩商言这种远离网络新奇世界的男人继开通微博/网易云之后已经涉猎网购了,并且日益娴熟。


gun:“衬衫。”


 


“嗯?你不是已经有好多衬衫了吗” 佟年疑惑,让韩商言淘宝的不是高级的电子产品,只是普通的衬衫而已。


 


gun:“想买几件带颜色的。”


 


“哇塞!gun神开窍想穿颜色啦?” 佟年在他面前晃着身体,惊喜的说。


 


韩商言听了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声音低沉,故作无奈:“不是,有个小孩总喜欢穿我的衣服,我不得好好挑一挑?”


 


佟年愣了一秒后脸上的笑容再也藏不住了,害羞的一下子躺倒在gun的怀里,双手捂住脸,傻笑着:“其实你穿其他颜色的衣服又是另一种风格和感觉~反正我都喜欢!”


 


能看到韩商言离开黑白灰,自己还能蹭到好看的衣服穿,佟年觉得这样一举两得的事真是太让人开心了。


 


——————


收拾妥当,两人手牵着手走在街上,年年很喜欢往韩商言的反方向走 然后又因为两人紧握的手而被拽回他怀里的感觉。gun无奈的看着她,行动上还是宠溺的陪她幼稚:“出来散个步就这么开心了?”


 


“当然啦,和你一起我就开心!你知道的,我最近真的太忙了,要指导那些新生写大学计划,还要帮着教授和学校做活动...”佟年掰着手指细数这两天的琐事,不禁觉得头疼,身体也不自觉的往韩商言那挤,像是在寻找依靠。


 


“那你大一的时候怎么写的。”韩商言伸手揽住她,轻声问。


 


“这还不容易吗,既然要交上去给老师看的,那就好好写,写官方一点咯。” 她摇头晃脑,略显得意的展示学姐过来人的小聪明。


 


gun:“死板。应该让我来帮你写。”


 


“哦?你会写啊,那以后我的个人策划什么的都让你写好不好~” 年年揶揄他,仿佛料准了韩商言不会写这些东西。


 


“可以。我就写...姓名:佟年——计划:和韩商言白头到老。”


 


佟年脸又红了,虽说和韩商言结婚已经有段日子了,可他的话仍能轻易的让自己脸红心跳。


 


借着晚风,故作镇定,佟年抬手搭上gun的腰,用肢体语言告诉他,刚刚他说的那个计划,在她的人生范畴里。


 


韩商言看路上行人来来往往,感慨多少人只是这样擦肩而过,有缘无分,而他可以和身边的小孩长相厮守,是何等幸运的事情。想到这里,他心下一动,停下脚步,低头去寻佟年的唇。


 


她看着他,调皮的拿手挡在两人中间,然后对他轻轻耳语,表情尽是娇羞:“大马路上呢”


 


韩商言玩味的看着小孩:“又不是没有过...” 他语气挑逗,仿佛在谈条件,“那这回我们循序渐进。”


 


“?”佟年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男人的唇已经落了下来,不是以前的霸道,他们的唇只是静静的贴在一起。佟年以为这就是他说的循序渐进,还觉得有点清水呢。没想到只几秒钟过后,韩商言便撬开了她的嘴,可舌头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席卷她的口腔。


 


佟年一愣,没有了往日的狂热,她居然有点不习惯。鬼使神差的将自己小舌探入韩商言的口中,沉沦情感的她能感觉到面前的男人笑了,然后轻轻咬住了她的舌头,带着她一起唇齿相依。


 


过了好一阵,两人才分开,韩商言一下下拍着有些喘不过来气的小孩,脸上带着痞痞的笑,他缓缓开口:“这么不守规矩,不喜欢循序渐进啊。”


 


佟年喉咙里发出含糊的声音,她的头埋在韩商言怀里,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觉得简直太羞耻了!然后伸手轻打了他一下,示意gun不要再讲下去了。


思来想去觉得还是不能输,佟年又猛的抬起头,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明明是你要亲的啊...又...又不按套路来...”


 


gun:“哦,可是是你说的,要和我一起呼吸新鲜空气啊”


 


 


【小声bb,终于在周末的最后十几分钟赶出来了,当然以后还是🈶文|˛˙꒳​˙)——来自小写手的承诺


评论 ( 17 )
热度 ( 2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